第三天來到重頭戲-立山-黑部,
立山連峰又稱日本屋脊,
也有人說是日本的阿爾卑斯山,
途中會體驗不同的交通工具,
先從立山駅搭乘電纜車到美女平



美女平有很多森林步道,
但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,
接著搭高原巴士到室堂,
上山的途中大家開始不斷的驚呼~


景色越來越美~
到室堂剛好是用餐時間,
導遊說我們的午餐很豐盛,
因為高山物資運送不易,

份量很多其實吃不完>"<
吃飽大家趕緊出去拍照了~
其實我冷到皮皮剉...
上山前我拿出羽絨衣準備帶上山,
領隊說:有沒有這麼誇張?!沒這麼冷啦!
我:真的嗎?可是有雪感覺會很冷耶,
領隊:不會啦,我也只穿一件防風外套而已~
於是聽信的結果...就是冷到自己...
明明有帶羽絨衣卻不穿,
然後冷的要死跟個白痴一樣= =

去時雪壁沒有這麼高了

同事跟我一樣聽信領隊只穿薄外套,
但她比我聰明的是帶了圍巾跟帽子...(其實我也帶了,甚至手套也帶了...但是在山下...)
接著要搭隧道巴士穿越立山連峰至大觀峰~


當我看到山近在眼前有種說不出的感動...
真的是鬼斧神工啊!!!!

(用全景模式拍的)
緊接著要搭乘空中纜車至黑部平~




黑部平所看到的山景好像千層派一樣~一層一層的...

搭地下纜車至黑部湖囉~


來黑部湖觀賞日本最高的黑部水壩,


黑部水壩當時建造非常的不易,
導遊非常的用心,
在上山前讓我們在車上看了一部"黑部的太陽"
內容就是在敘述當時水壩如何建造,

光是從這角度看過去就覺得工程浩大...

等待無軌電車的時候...我的手機沒電了...>"<
慶幸的是...
一整天的行程下來~
看到了立山連峰的氣勢磅礡,
也看到了因人類而偉大的黑部水壩,
雖然照片留下的記錄不多,
但是留在記憶中的美景是誰也帶不走的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